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临沂鑫盛涂装设备有限公司

涂装设备、金属制品、机械设备销售及安装;涂装工程施工。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购买静电粉末喷涂设备时需要考虑哪几点
新闻中心
购买静电粉末喷涂设备时需要考虑哪几点
发布时间:2022-03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5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我们在购买产品时,需要从多方面去了解,产品的性能、使用寿命等等,那么我们在购买静电喷涂设备时呢?今天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,购买静电粉末喷涂设备时需要考虑哪几点?


1.性能:静电粉末喷涂设备主要是除尘率,喷涂能力,复杂工件的加工能力,这个指标第一次难以了解的朋友,一定要认真了解,仔细比较自己;内置高压静电粉末喷涂机比外部高压产品具有更大的粉尘输送能力。

  2.质量:工业加工设备的工作环境不逊色于家用电器,有时环境很差,经常连续工作很长时间而不停机,什么设备稳定性非常重要。

  3.服务:很多客户需要具有丰富生产经验的技术专家指导,成功掌握静电粉末喷涂(静电喷涂技术),而设备销售员一般不能满足这些要求。只有老师才能被教导使用这种方法。

  4.价格:不仅是设备的价格,还有制造商向客户出售设备后,试图将客户拖到不断增加投资和完善流程的陷阱,以便客户必须国外投入大量资金省钱。

  以上几点是我们在购买静电粉末喷涂设备时基本上都要了解的问题,这样在后期的使用过程中,能够降低问题的出现,避免影响生产。